大连润生康泰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校友网
管理员信箱: xiaoyou@dicp.ac.cn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事迹 校友活动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资料下载 校友会员 校友社区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发布人: 供稿者:      更新日期:20/08/10 浏览:  推荐:300

一、          公司简介

大连润生康泰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资质的医学检验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临床检验服务、医疗服务、医学研究服务、生物医药科技产品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重要孵化单位和技术转移依托单位,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入驻企业,是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的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同时,公司是辽宁省肿瘤临床代谢组学重点实验室、辽宁省精准医学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吉林省质谱精准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吉林省质谱精准医疗研究跨区域合作科技创新中心的依托单位。目前,公司与包括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辽宁省肿瘤医院、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省内外多家大型医疗机构共建了16家临床质谱中心,各类型号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共23台,总设备款7000余万元。截至目前,公司申请10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发明专利,其中授权专利5项,共发表SCI收录论文70篇,成功获批国家自然基金8项,国家卫计委“精准医学研究”重点专项1项,辽宁省卫计委重点临床科室诊疗能力建设项目2项,相关研究荣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1项,大连市科技进步奖1项,锦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锦州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1项。职工总数近100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比80%,人员构成涵盖分析化学、药物分析、药学、药理学、检验医学、流行病统计学和生物信息学等生命科学各学科领域,已经形成了一支高素质、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强大创造力的人才队伍。

二、          招聘岗位

一、          研发高级工程师

薪资待遇:年薪30-50万。五险一金,奖金绩效,公费旅游,节日礼品,博士有20万安家补贴,硕士有15万安家补贴。

招聘人数:2

岗位要求:

1.      生物样本分离分析方法的研发、优化、评估及应用转化。

2.      分离材料的设计、研发及应用转化。

3.      技术相关资料整理与写作,实验平台搭建与技术验证。

4.      追踪行业动态,调研项目最新资料与技术进展信息,制定方法研发计划。

任职要求:

1.       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材料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中科院系统毕业,有知名生物医药企业或科研院所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在化合物结构解析和设计方面有丰富经验,可以独自承担分离材料的设计、研发和合成等工作,搭建相关实验平台,本领域5年以上工作经验。

3.       具备较好的文章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发表过高水平文章者优先考虑。

4.       具备较强的探索和研究能力,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与各上下游部门进行有效的沟通合作。工作积极主动、严谨、高效,责任心强,善于学习和接受新知识。

二、          技术研发工程师

1.       薪资待遇:6000-20000元/月。五险一金,奖金绩效,公费旅游,节日礼品。

博士有10万安家补贴,硕士有5万安家补贴。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要求:

2.       负责生物样本质谱分析方法及相关产品研发工作。

3.       参与生物样本质谱分析相关产品申报工作。

4.       熟练掌握生物样品富集和前处理流程、数据处理和相关分析软件。

5.       能独立解决生物样品质谱分析测试过程中的问题。

6.       参与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包括仪器设备的校准、维护和必要的文档管理等。

7.       有质谱仪操作经验,在国际期刊发表相关文章者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1.       药学/化学相关专业,硕士(含)以上学位;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能够与各职能部门进行有效的沟通合作。

3.       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4.       工作积极主动、严谨、高效,责任心强,善于学习和接受新知识。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晓宇(13478775199),潘雅楠(15140324015)

联系方式:sun.xiaoyu@rsktmed.com

pan.yanan@rsktmed.com

推荐新闻】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事迹 校友活动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校友社区 校友心声 校友会员 网站管理
CopyRight 1999-2020.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