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清泉化学有限公司研发主管招聘信息-校友网
管理员信箱: xiaoyou@dicp.ac.cn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事迹 校友活动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资料下载 校友会员 校友社区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发布人: 供稿者:      更新日期:12/11/06 浏览:  推荐:300

工作单位:
    清泉杭州研发中心(隶属于江苏清泉化学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内(余杭),实验室连休息室面积720平米
工作职责:
    主管杭州研发中心建设和运行,主要方向为加氢催化剂的开发(已预备的两个项目:糠醛制备2-甲基呋喃催化剂;糠醛脱羰基制备呋喃催化剂)及中试。目前实验室人员等待其来招聘到位,实验设施等待其来选择购买。
汇报对象:
    公司总公办
工资待遇:
    面谈(总公办副总)
要求:
    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留学经历,做过加氢催化剂的开发,有较强的行政和研发能力。

有意者请发Email至jiuye@dicp.ac.cn

推荐新闻】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事迹 校友活动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校友社区 校友心声 校友会员 网站管理
CopyRight 1999-2020.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