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钢铁(集团)公司2012年招聘信息-校友网
管理员信箱: xiaoyou@dicp.ac.cn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事迹 校友活动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资料下载 校友会员 校友社区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发布人: 供稿者:      更新日期:12/03/22 浏览:  推荐:300

单位简介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第一个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是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联合重组湖北鄂钢、广西柳钢、云南昆钢后,生产规模超过4000万吨,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2180亿元,局世界500强企业340位。

      武钢拥有三大主业,即钢铁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国际贸易。当前,武钢正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大力实施中西南发展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为加速武钢技术创新和国际化发展步伐,现诚邀海外高层次人才加盟,实现您与武钢的共赢发展。我们可以在武钢本部(包括武钢东湖高新创业园)、武钢(北京)新材料研究中心以及武钢所有国内外的分公司为您提供广阔的工作平台,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招聘职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佘先生

电子邮箱:wgrcc@sina.com

推荐新闻】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事迹 校友活动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校友社区 校友心声 校友会员 网站管理
CopyRight 1999-2020.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