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2年招聘简章-校友网
管理员信箱: xiaoyou@dicp.ac.cn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事迹 校友活动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资料下载 校友会员 校友社区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发布人: 供稿者:      更新日期:12/03/22 浏览:  推荐:300

单位简介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38.8亿元。公司以打造“国际名牌”为战略目标,经过十四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拥有员工3万余人、技术人员6千余人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特大型企业。公司已在国内建有芜湖、大连、开封和鄂尔多斯四大生产基地,在海外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建成了16个工厂,具备年产90万辆整车、90万台套发动机及变速箱的生产能力。

      目前,公司建立了A00、A0、A、B、SUV五大乘用车产品平台以及微车、客车和重卡等产品平台;拥有奇瑞、旗云、瑞麒、威麟和开瑞等五大品牌,上市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和微车等十三大系列,共二十六款车型,实现了“研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的良性循环,保证了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奇瑞以“安全、节能、环保”为产品发展目标,先后通过ISO9001、德国莱茵公司ISO/TS16949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11年,奇瑞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连续11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年度销量第一位;产品远销80余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已超过60万辆,并连续九年成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奇瑞汽车一直注重技术积累和技术创新,孕育了一大批技术成果,申报各类专利6626项,位居本土汽车企业第一位。2006年,“奇瑞”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第62位;2007年,奇瑞公司入选“发展中国家100大竞争力企业”;2007-2008年,奇瑞公司连续两次被世界知名战略管理公司罗兰贝格评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中国公司”;2006-2010年,奇瑞公司连续五次被《财富》杂志评为“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2010年,奇瑞再次入围罗兰贝格公司发布的 “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中国公司TOP10”; 2011年,奇瑞获得了中国首批汽车出口AAA级企业信用评价、首次跻身胡润中国品牌榜100强。

      奇瑞汽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于2002年10月,在奇瑞汽车自主创新中担当了重要角色。围绕汽车产品开发中的关键技术,奇瑞汽车博士后工作站承担多项国家863项目、省部级项目及企业核心技术研发。为充分发挥奇瑞汽车博士后工作站在新技术研发领域的带头作用,公司已将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纳入长期技术发展战略中,并将博士后工作站挂靠于奇瑞前瞻技术科学院,依托其雄厚的前瞻技术研发实力及产学研资源,努力将博士后工作站打造成奇瑞创新动力之源、前瞻技术研发基地和高端人才摇篮。

      本工作站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工作环境,专家指导力量雄厚,以汽车技术与市场发展中出现的基础性、综合性、前瞻性、实用性课题作为博士后研究的重点,为提升博士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累实际工作经验及未来职业发展创设有利条件。本站现面向海内外招收2012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课题涉及汽车主动安全技术、车联网技术、新材料技术、CAE技术等领域。

      热忱欢迎您与我们一起为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做贡献!

招聘职位(点击职位投递简历)

·         内燃机专业|

·         音响系统设计测试|

·         整车EMC设计及测试分析|

·         整车可靠性及相关专业|

·         结构力学/工程力学(车身骨架模型拓朴优化 )|

·         车辆工程/机械 (汽车气动噪声仿真分析 )|

·         车辆/机械/力学|

·         车辆/机械/振动|

·         热能工程/制冷工程/车辆工程|

·         车辆工程|

·         材料、机械、汽车工程(车门闭合仿真分析 )|

·         材料、机械、汽车工程(橡胶疲劳分析)|

·         电力电子|

·         材料学|

·         汽车电子、车辆工程|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宝娟

联系电话:0553-7535472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前瞻技术科学院

邮政编码:241009

电子邮箱:libaojuan@mychery.com

推荐新闻】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事迹 校友活动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校友社区 校友心声 校友会员 网站管理
CopyRight 1999-2020.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NetCenter@dicp.ac.cn